牛弟弟的牙齒沒顧好一直讓我心懷愧疚,孩子在3歲前無法有效的溝通,為了安全起見弄牙齒都得整個人綁起來,好多次都哭得淚濕汗濕分不清楚,現在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所以打從牛妹妹第一顆牙長出來就決心要好好照顧。

IMG_2497  

好友推薦我用美國 My Dentist's Choice潔牙巾,是由美國的兩位牙醫師為了自己的寶寶所發明的潔牙巾,使用上非常方便,類似濕紙巾的包裝可以隨身攜帶,每餐飯後及睡前抽一片出來擦拭清潔牙齦跟牙齒,大大解決了外出刷牙及喝睡前奶的問題。

未命名 -11   

通過美國N.P.A.(Natural Product Association)天然產品認證,包裝上都直接印有認證標誌,在美國如果涉嫌廣告不實是會被告到傾家蕩產的,既然敢印上去就絕對是沒問題的了。成分天然不含塑化劑、不含氟化物並額外添加幫助防蛀的木醣醇,完全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在寶寶口腔,來去官網看產品說明。

IMG_9170

自黏開口的密合度設計得非常好,黏貼範圍比一般濕紙巾的大一倍以上,而且膠的穩定性也很不錯,即使抽到最後一張再黏回去也不會開開的,硬要說這包裝的問題就是曾經發生過抽到後面會一次出來兩張的問題,經過多番試驗發現只要用手指稍微從外包裝把潔牙巾捏著再抽就會改善,好險有方法克服,不然每次不慎抽出來的都只能拿去擦貓,弄的貓兒們都超美送 

IMG_9172

這款My Dentist's Choice潔牙巾是我目前用過最大張的潔牙巾(10cm*15cm),攤開來幾乎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網路上看有些媽媽會用消毒剪剪成一半再使用,但是我不知道剩下的半張要收到哪裡去,放回去更擔心生菌的問題,所以懶媽媽我就很大氣的用完就丟,文末有計算哥哥看牙齒的花費,這潔牙巾怎麼算都很小咖...

IMG_9175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潔牙巾抽一張出來纏在洗乾淨的手上,在小孩子的嘴巴裡面轉來轉去就好了,適當地翻面讓潔牙巾的每個角落都有效利用到,才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9178   

感覺清得差不多了就把潔牙巾丟給小孩自己玩順便再多擦幾下,自己在那邊拉來拉去也可以玩好一陣子,雖然這麼一大張不太可能吞下去,但家長還是要隨時注意小孩以免發生意外!!!

IMG_8230.JPG

最方便的就是飯後潔牙,一天刷好幾次牙很難實踐,尤其小小孩看到牙刷根本就當玩具,抓起來就亂丟弄得髒兮兮,所以隨開即用的潔牙巾真的太方便,大概擦一擦就丟給他自己去亂咬亂玩。

 IMG_8607.JPG  

IMG_8613.JPG

我們家雖然大宗是親餵母乳,但有時餵得太累就會泡瓶配方奶塞一下,大概喝個40cc就會把奶瓶丟開,為了避免奶瓶性蛀牙發生,還是要再加強清潔一下。

IMG_8285.JPG

IMG_8302.JPG

牛妹妹常常自己很認真的在潔牙時被哥哥偷襲,有時候是蓋棉被、有時候是偷打、有時候是丟娃娃,反正花樣百百總層出不窮,最後兩個就會莫名其妙又玩起來,玩著玩著有時還變成哥哥把潔牙巾搶過去擦自己的牙齒 

IMG_8239.JPG

很多人第一直覺反應都說潔牙巾很貴,但根據牛弟弟慘痛的經驗,臼齒的假牙套一顆5000元、門牙一組20000,前前後後花的錢都不知道能買多少潔牙巾了,更遑論孩子在醫院嚇得半死的心情,很慶幸我找到了這好東西給牛妹妹用,從小養成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並保持健康的牙齒

【小牛兒們在Facebook】

arrow
arrow

    Oh我的雙牛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